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難忘的旅途


洛城,Cancum,San Jose之旅巳在我人生旅程碑刻一永恆的美好回憶:難有遠遊之机及出外半步難的我今有幸能參與實屬可遇不可求之事.久違多年不見面的老同學,我都能一一初 次重逢,互訴心聲,每位老同學對我付出的珍貴情誼令我銘記心中.大家聚首一堂都以真誠相待,在我的現實生活中本難以尋覓到的真善美都能在此次機緣巧合下一 一呈現.

謝謝林祥的精心策劃籌備此珍貴的旅程,更多謝他成功背後的太太Cindy給大家妥善貼切的起居飲食;另我 本人要多謝搞笑諧星坤波夫婦的盛情款待,李強,英訓,世青夫婦,水鳳,麗明等人都待我如弟般呵護,令我此行倍感親切!!! 雪兒,婉如,麗明,水鳳,Cindy她們的歌聲令人繞梁三日,林祥唱那首Nang Chieu令我如痴如醉.坤波的童軍進行曲,英訓夫 婦的情 歌,輪到我的唱功如何走音但大家都能享受到這難得聚首一堂歡欣氣氛!!

我自認是Trouble maker,人老不中用,常常讓大家為我操心,謝謝大家的寬容與厚道.屈指一數,歡樂時光飛逝,大家都得回到自己的崗位任職,但我深信大家都能乘興來,盡興而歸.我杯中的忘愁水也一滴不留,咭咭大笑,活在當下,知足常樂!我們大家都在期待何時才再能共聚一堂的時刻,珍惜近在咫尺的情誼及再相遇時的歡欣時光!!!總言之此非同凡響及超值之旅,都能令大家留下一頁難忘的人生旅程!!!!

文錦 October 11, 2011 于卡城


請點擊這裡看下一頁 "Next page"

請點擊這裡看前一頁 "Previous page"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